-BronzeFox

(

凍人類.:

我恐怕我是喜欢上你了。

在这句假设出现的那一刻,我的心必然已经输给了这一份必然吧。当我开始这么思考,即使这份感情仅仅是懵懂的错觉,它也将我引导到你的身边。
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喜欢上了你,或深切地希望我能喜欢上你,所以这个想法就诞生了。在如此简单的因果关系背后,有的便是我的一片单纯的喜欢。

当人们是为了与自己“可能”的命中注定对象在一起而告白的时候,我却希望你能在阅读到这写下的告白后与我尽量保持距离,希望你能够一辈子都不要来了解我、来寻找我、将我从我喜欢的食物挖掘到生存意义上去;
当然,当然我是喜欢你的,但是我这份感情太冗长深沉,不适合将它赋予任何人,它只会像颗包装精美的定时炸弹,在拆开的那一刻只会把你我炸伤,由内而外,它所带来的热浪会在心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而余波更是会震碎五脏六腑。

我不敢说我有多么喜欢你,在我说出口的那一刻我就输给了喜欢,它如同诅咒,如影随形,恨不得立即吞噬我的灵魂。我不想丧失自我,更不愿为他人丧失自我。
是了,我便是那么骄傲,不愿意去成为你所爱之阶下囚……

啊、我不愿。


@Luzamande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