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凍人類.:


当你写下你憧憬我的时候,我对自己想着,我定然也是憧憬你能够在任何地方都看到美的眼光的。你的脑中能看到如此多的璀璨,以至于让我感到了嫉妒。
从第一封信开始,我就一直在表述我对你令人羞愧、与你相比不及的爱意,然而在全力奔跑去争取的时候,我突然停下了脚步,发现你被我远远甩在身后;我询问我自己,那么我在追寻着的到底是一抹魅影,还是我已经迷失的疯狂脑袋里的臆想?
我究竟有没有看到你?如果不是,我又看到了什么?



我一直是疯狂的、敏感的、过于感性的人,从小开始,当我看见别人怀旧某样东西时,即使我的记忆中这还是第一次认识这个事物或者仅仅听闻过,我也好似突然被这个所感动到、变得多愁伤感;我自以为这是一种可传染的气息,被敏感的人嗅到,继而就会被染上的奇怪的物质。而这种情况下,比起害怕失去,我更不明白的是这感情到底从何而来,什么时候开始,又将在什么时候不负责任的悄悄死去。我也同样的害怕这心情是被周围人、春天甚至是轻松喜剧沾染而形成的。

我的……(原谅我依旧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这可比患得患失可怕多了,当你抱有一种对自己是什么心情都不明白的时候,你的恐慌一下子就上升到了全国警戒状态。再美好的事物也唤醒不了你对它们的渴望,因为你都不知道你究竟是渴望它们,还是它们在让你渴望去渴望它们…?
喜欢与爱这种模糊不清的感情令人感到厌恶,然而因为它的不明确、迷蒙、深奥、易碎、难以保存,人们对它的痴迷达到了一种难以置信的程度。如果感情的的确确是必须属于这一种非理性的类型,那我也只能觉得非常遗憾,并一贯地以我自己的方法去解读其庞大的框架与复杂的内在。

ps:前言不搭后语

@Luzamander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