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请原谅我迟来的回信,在收到你的答复的下一秒,我就已按耐不住自己的手迫不及待地写起了回信。但显然我的双手已跟不上我发热的头脑。我想写出出拜伦笔下般的美丽句子歌颂些什么,剖析些什么,但沉浸在激动中的我迟迟无法写出通顺的回复。
我想我再也无法用巧妙的三言两语模糊我的真正想法,回想起往事纠结在内心的缥缈情意,此时才仿佛终于搜寻到陆地的倦鸟,欣慰安实地缓缓降落在地面。
也许在你初次告白时,我仍怀着忐忑和怀疑的心情,正如那种殷切期望着的珍宝终于到手却又战战兢兢的感觉。自小在兄弟姐妹环绕下的我,懦弱而又渺小,时刻迷茫又随波逐流,如果不尝试着勇敢的追求,只会如同往日我所作的种种错误决定造成的恶果般不停失去,悲伤接踵而至,到头来怨恨的仍是自己。
我不愿在你面前再次跌倒,至少,至少这次,我会变的成熟,不再做一只找不到方向只能在巢里尖叫的雏鸟。正如你说,我愿拉着你的手奔向光明的地方。
我不能再写出任何流利的诗句般冠冕堂皇的话了,只求真正给你一个肯定的答复。
恐怕,我早已爱上你了。
@凍人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