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变化

人的生命体态之美是无法能用任何语言形容的,每个毛孔,发丝,都是自然精雕细琢的产物。我无比尊敬,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变态的仰慕这种造物。
但,令我气愤,失望,恼怒,怀有这种美的生物是多么的幸运,谁能懂得?谁能懂得!他们消费着这种美,任意地将它毁为粉疖。即使是这样他们也不满足!在珠黄黯淡之时,他们跪地痛哭,数落着命运的种种不是。
命运多么可怜,空遭着这样的诽谤却无法反驳。

这的确是出自我的真实想法,我对美有一种过分的迷恋,任何人,即使是褴褛的乞丐,我也可以从残破的衣角里撇到圣光。但灵魂上的堕落是最可怕的,没有所谓撒旦的诱惑,即使是天神都拯救不了。
一切始于一个女孩,与我大概为点头之交,因为某些关系我们熟识了起来,但也仅限于陌生与亲近的中间。她不知道的是,我很早就开始注意她,只要她在我面前,我就无法移开一秒的视线。
感谢造物者!她的轮廓是我从未见过的干净纯粹,她的五官并非如同大多数亚洲人一样平坦,眼睛隐匿在淡淡的阴影中,如米开朗琪罗的雕刻般恰到好处。她操着一副特殊的口音,却不显得老土或是刻意,当她经过我身侧,我在兰花的香气中瞥到了她眼角的小痣。
一切都是美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但她的美,凌驾于任何事物之上,没有任何屏障可以遮挡。
我沐浴在幸福中,安静的远观着这幅天作。倘若一直这样该是多好。她就这样伫立在那里,乱世的尘埃污秽都休想靠近,我也不能靠近,她就该这样孤独着,美丽着,呆在原地。
可乱世没找到她,她却先扑向了乱世。我开始几天几夜见不到她的影子,我无法形容我的思念,我寝食难安,辗转反侧。
终于,她回来了,带着脂粉的艳气,洋洋得意。
她仍是有着雕塑般的口鼻,绸缎般的肌肤。她不是那个她了。
那一方美丽,又去了什么地方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