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善人决心附庸火热的慈善活动,他决定放生一些动物。
他走进海鲜市场,手一挥秤了十斤鲢鱼。鲢鱼又是什么该放生的动物呢?但没关系,再普通也是生命,他仍是心怀宇宙的善人。
他提着沉重的水箱费力得回了家,天开始阴沉,下起了雨。天气变坏了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说是天公不做美,要是淋坏了这些脆弱的生命可还了得?善人摇了摇头,决心明天再出发。
他用过饭后,早早上床睡觉了。进入梦乡前,他想到了水箱里即将获得自由的小生命们,满足地笑了。
一早,他打开水箱,看着低低的水中的一片黑压压的背脊。有些背仍紧紧地弓着,跳动着;有着早已没了动静,半漂在同伴的头顶之上。
怕是它们还在睡着吧,多么可爱的小生命啊。
河边,他一扬手,使劲把水和鱼一股脑扬进墨绿色的河水里。
拍了拍手,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哦,对了,不要忘了对着空箱来一张自拍:万物皆有灵,今天的放生让我受益匪浅。再加上一个象征着年轻活力的笑脸。
他仍是那个心怀宇宙的善人。
屏幕前的我热血沸腾,感动得一塌糊涂,决心明天去做些什么相同的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