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凍人類.:

对于一个人来说,其是否畏惧某一事物这点在乎的无非就是两点:是否知道这恐惧,以及是否能够超越它。
爱是同等的,我想我是不知道何为恐惧(爱)的,之所以那么无畏(充满爱),是因为我已将这封好似故意去博得你的怜爱置于你的信箱里,尤其是投进你的心里;
——我、想变成波澜。我想在你心里溅起波澜,想成为让你茶饭不思的对象,想要即使不在一起也让你在意我。

可能这个想法是可悲而惹人羞愧的,但是我的的确确是这么想了;
在拜读过你的回复后,我“才”开始思考我这么做是否太过无情?
是否让你感到不适?
是否因为让你接触到了我这如同稚气孩童任性般挑弄人心的话语,你开始怀疑起你自己的过错?

你不该这么做,这件事不应该出现在我所预想的回复当中只因一点!
你,理应是最好的——不、不!最好这个概念太肤浅粗糙,太暧昧不明确,太顽固不堪;
世人每个人都对好有着不同的定义,而我认为如果因为别人对好的定义拉低了对你的评价那让我是最过意不去的……
——所以你是完美,而当我说完美,即是指你之于我而言没有好坏之分,你即是你,不论是什么部分都扭缠在一起,我看不到你的好,看不到你的差。你就是一个整体,一个概念,是一片全新的理论与道德,你是……你。且从未有人能够定义你是否有资格去获得这一份爱,或者去追求它,要知道它最喜欢对它俯首称臣,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的人了。
在我看来,爱情中的两人是无法看清现实的。我曾经去追逐另一人的垂怜,自以为从自己那里得到了所以值得被宠爱的地方,自以为吸引住了别人的步伐,然而不是的。当我这么做的那一刻,我已经坠入爱河了。
正当你如此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这一刻,感官的触角已经伸到我的面前。我不需你抚平我的思绪,你的出现只会将我揉碎碾压再扔进海沟,我就不属于我了。

真是令人讽刺,这两个看似对立的情感却将我们包裹起来,如影随形。而包装精美的定时炸弹并非在接下它的那一刻爆炸的,而是在知道其存在并接手的那个瞬间。
@Luzamand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