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我颤栗着反复检查着信纸的每一个边角,将每一句话,一个字深深看透,仿佛要用目光将那娟秀的文字一一灼穿。我不认为自己有陷入深度思考的能力,但当我停止机械重复着一遍遍扫过那几小段话后,恍然回过神来,手中的信纸已被揉捏出了褶皱,甚至连我的手掌都隐隐作痛。
这太无礼了。
我努力地把信纸重新碾平,但那龟裂的纹理再也无法复原了,这一刻简直像是我早已辜负了你的真心。
喜爱之情一旦出现,便阻止不了它的迸发,即使是再理智的灵魂,也会在爱情上绊倒,沉入温柔海。它是邪恶的,无比邪恶,但没人能拒绝它,而这也是它的危险所在。我曾无数次渴望它的到来,但那早已成为了遥远的回忆,当它此时此刻真实的摆在我的眼前,等待我做出抉择时,我只想逃避。
你说你的感情像是包装精美的定时炸弹,你我越近,越容易两败俱伤,但我的内心早已面目全非,它在各种感情混淆中迷醉,没有了痛苦的能力。
多少日夜,我幻想着自己归于尘土,心脏化为齑粉,没人曾爱慕,没人曾知晓;我站在空无一人的广场,注视着成群飞鸟片刻无踪无影;我计算着自己的死期,身体和灵魂一同衰败。无数可能,皆是形单影只,孤苦无依。
有的人在爱情中扮演着施舍者,有的人又扮演着接受者,而我能否做到无愧于你的真心?我抉择,当你真正给了我选择的机会,紧握你的手,成了我此刻最大的渴望;我羞愧,羞愧于我大胆的设想,我本不配…不配得到如此的爱;我慌乱,我不惧怕黑夜,如果我从未见过光芒。我的光芒,当你的爱意拥住我,我该如何逃离这温柔的漩涡?
爱是彼此最好馈赠,诚然,我欣喜无比,更不吝惜将一切交付。但这份脆弱的爱意,我可否担得起?
我知你同我一般痛苦,爱与痛想必总是如影随形。愿我此刻在你面前,将你的愁思抚平。
@凍人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