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Fox

(

失望

这是一个舒适的的地方,温度在零上十度左右徘徊不定,并非冷到刺骨,也未炙热如火。我呆在布置冷冽的洁净房间里,在高大的落地窗前,穿着棉麻睡袍,抱着一只半臂长的黑猫,稳稳坐在椅子上,光脚接触着木质地板,呆看着夕阳,直到最后一丝光亮从脚尖滑走。
然后钥匙的声响传来,你进了门,关上门,放下手中的皮包和购物袋,换了鞋。我在一片寂寥的黑暗中用耳朵感受你的动作,你也不作声,只是打开了厨房的灯。
水声传来,消失,一切开始安静了,只有厨房的暖黄色灯光在我的余光里若隐若现。天几乎全黑了,我有些慌张了。
在莫名的静默中我想起身寻找你了,温度,气味,触感,哪怕是一根发丝。但我还没动作,你的胳膊从椅背后悄无声息的挽住了我,光滑皮肤上残余的水珠抖进了我的衣襟。
月亮出来了,朦胧的光亮竟也给玻璃窗投下淡淡的阴影,在冷漠的空气里,房间的一角却充满温度。


我睁开了眼睛,一丝昏暗的阳光和着灰尘堪堪透过厚重肮脏的窗帘折射进屋里,肿胀的眼睛令我的视线一片模糊,我带着惺忪睡眼寻找着被拨落床底的眼镜,在混乱的头脑中分辨现在的时间。


哦,原来是个梦啊。

评论

热度(1)